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久违的逛街


本来是打算去gym的,
冷冷的下雨天打消了我的念头,
结果就去shopping了!

KI说这个月很多红炸弹,
要买美美的衣服去喝,
我也有几餐要喝,
就一起去看看吧!

我很久很久没有逛街看衣服了,
因为旅行花钱很够力,
买衣服的能免则免,
再说下个月要去曼谷了,
到时再买吧!
就是这样我和KI就互相提醒对方
:不要买,去bangkok才买!

结果我一件都买不到,
KI就买了一件,
不错,有收获,
不枉费我们冒着雨去shopping
没有白走一趟!

过后我们还去了吃JoJo板面,
没做到运动,反而去增肥啊!
哈哈

吃饱了在继续shopping
giantKI要买鞋,
不过还是没有买到就回家咯!

工作了这么多年,
好像这是第一次放工过后出去逛街,
原来感觉是这么棒的,
哈哈,如果买到合适的衣服应该会更棒吧?

期待下一次放工后的逛街shopping吧,
呵呵呵呵

什么虾米味的---刚开始吃还ok,但越吃越咸

干咖喱--我吃到好像没什么辣,反而是油油的

3 comments:

Pisces.Lgirl said...

haha...
want have good financial then we can enjoy after work.. not
go class every times >.<

potatofly said...

hahah..yaya..go more next time =P

Pisces.Lgirl said...

huh~
report...
lastly i oso havent buy any shoe for it..
and curi2 use my sister de...
haha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