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五月天追梦3dna

期待已久的的五月天追梦3dna总于上映了,
也在第一时间上网订票,
订了个美美的位置!

这是我第一次看3D,
想不到我的第一次看3D是看五月天啊!
想当年,
我第一次购票看演唱会也是五月天啊!
还有,
第一次进艺人的论坛也是五月天,
谢谢蓝色奇迹寄来的明信片,
原来五月天给了我有了这么多第一次 ,
呵呵呵

说回这电影,
只能说:超级棒!
我第一次看3D,不能作比较,
但我真的觉得很赞啦,
感觉阿信,玛莎,石头,冠佑,怪兽就在我面前,
感觉就像演唱会的第一排,
是超级靠近的!

美中不足的是,
戏院里的观众都很冷静下,
可能我期待也有人一起唱一起跳,
一起要荧光棒吧,
(呵呵,受了蓝色奇迹的影响)
还有如果音响更美的话,
应该更加完美吧?

3段小故事带出了追梦的努力,
WAKE UP,
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DNA!

他们的努力,我感觉到了
他们的用心,我领悟到了,

 我也是时候去追我的梦了!

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