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香港*四会*广州*探亲记*Day 1

早上9点的飞机。5点多就起身了,其实整晚我都没有什么好睡啦!

原来KLIA机场是那么大的,之前听说机场里的快铁,原来是那么cute的,也比LCCT来得严,check也比较多!

第一次正式坐MAS(上次是local flight一下就到了),第一次的飞机餐,也不怎么好吃啦,但还蛮丰富咯!

Slide1

MAS的座位2-5-2的,可惜坐不到窗口位,看不到外面的风景,浪费了~还有就是in-flight entertainment,很多戏看,我还看完了【岁月神偷】~

Slide2

大约130pm,终于到了香港咯!感觉有点怕怕,到了陌生国家的感觉应该都会这样的吧?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搞定了一切,出去搭巴士咯!去【大围】。

Slide3

原来表姑的家就正正地铁站对面,真的超级方便!

Slide4

在表姑家待了一会儿,喝了碗汤,我们就出发咯!第一站--旺角站!第一次搭他们的扶手电梯,真的很快,站不稳真的会跌到,所以它会一直广播叫搭客小心。还有就是月台和火车之间的空隙,如一不留神,真的会踩下去!

他们的地铁站真的很大,幸好在台湾有一点点经验了,所以还不会那么怕,只是感觉有点乱啦!一出地铁站,当然是去出名的咯----网友推荐的【许留山】~那些名称我都忘了,只记得那“萝卜糕”很好吃,我还以为是送的,原来是一set的,真是发梦还没睡醒啊,哈哈哈~

Slide5

香港的街道,哈哈,我好像在看戏啊!很熟悉的情景啊!还看到警察,真的很帅气,很型仔啊!但我不敢拍照啦,哈哈!那些街名也很可爱,豉油街,西洋菜街~也逛了很多商店,一间间的,因为是summer sales,人山人海的,东西很便宜啊,比这里的名牌便宜很多!有钱的话,很值得逛啊,因为没钱的我也逛得很开心啊!哈哈哈,

Slide6

7点多他们的天已黑了,好像这里的8点多了,还以为赶不及维港的夜景幻彩咏香江,因为我们走了些冤枉路,但幸好还是赶到!不过看了一下吧了,要赶回去吃饭!

Slide7

9点才回到家,有点不好意思,要他们等,菜都凉了,但他们也预准了时间蒸鱼!他们的煮菜方式不同,鱼虾也很新鲜,好好吃!每次看戏都看到他们吃饭大大碟菜肴,九大簋似的,原来是真的,对我们来说,可能是团圆饭才有的菜肴,他们已见惯不惯~也吃得我很饱很饱,因为表姑一直叫我们吃,很好客~

Slide8

就这样一天了,没去到哪里也很累了~还以为会睡不惯,但还是很快睡着了!只是睡在草席上,睡到骨头都痛了~省钱是这样的咯,哈哈,也不是啦,因为表姑一直说在她家睡,恭敬不如从命吧~几年见一次,难得的一聚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