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被训话了

昨天下午,我和啊萍被Mr.Chai叫进了他 房间训话,训训训的,谈了整2个小时多,讲到530pm,我昨天有class,搞到我刚刚好到KSA是625pm,真是的!

首先就是讲MITI的code错了,他问怎样follow up,当然是丢给forwarder找啦,不然我哪会找啊!还有就是明明我听他讲电话问了,还说我没follow up;并且他刚刚才call去问了,才半天,人家哪有酱快找到的,死命追也没有用的啊!然后就说阿萍什么都不清楚不知道。不过还是阿萍说的对,上次他自己说应该给forwarder找的,现在自打嘴巴啦~哈哈哈!他就说怕申请不到,shipment出不到啦,blah~blah~

Next~

阿萍安排的delivery。原定昨晚出发去kuantan的,但阿萍fax错map,fax了kelantan的map,没有人发觉到,直到driver出发了才发觉!整个晚上,他们的电话就打来打去,阿萍还晚上回来check回。害到全部人被骂!哈哈,幸好最后顺利完成~

最经典的是:ah Tan说,到底kelantan还是kuantan?不要以为我叫ah tan就乱tan!

结果呢?mr.chai就link出了我们一大堆缺点~

1. 以前我们apply leave是不用填form的,但现在要了。可能是拿的太容易了吧,老板不爽,还说什么虽然公司小,但也要system喔~

2. 讲我们的geography很差,什么地方都不知道。他说他得空会看map,他真的有print Sabah和Sarawak的地图,放在一旁的!

3. 粗心!我每次都会被他讲粗心的,每次都会出错,幸好最近LC没什么问题,不然又被他训了。这次是轮到阿萍粗心,fax错map。

4. 没记性!真的,这个很严重~每次都忘记东西,我和阿萍都是,哈哈哈~

5. 应该是没有了吧,我也不是很记得了~

哈哈,那时又看不到时间,只希望他快快讲完,我快快走吧了~

也因为这样,我下定了决心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