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站在路中间

活了那么多年,第一次当交通警察!
就在今早,竟然在永生门口塞了整10分钟,
应该是外面LDP不知道做什么,
搞到pasar这里也塞。

但也因为那不知所谓的人,Benz1388
怕他车会刮花还是什么?
没人让他, 他竟然停在那里几分钟。

等到不耐烦的我,
竟然下车,帮他开路,
下车想说叫他们“闪”旁边点,
哪知道那死笨蛋aunty不理我,
看都不看我,
好,我也不是好欺负,
我不管下一辆了,我就站在路中间,
下一辆不动了,
那番薯Benz 1388终于可以动了,
谢谢也没有一句,
像个傻佬在车内笑!
可能是看到一个傻婆站在路中间吧? 
幸好不遇到熟人 
@.@

但他又没有想到,
就因为他一辆车,不敢走;
也因为那些自私的人,不让路;
搞到莫名其妙的塞车,
真的是!#%&^@^%$^#&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