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SX要去Bangkok

那天SX从bali回来的第二天,
她竟然说要再去旅行,
walau~才刚回来又要出走了,
真幸福,真羡慕她叻!!
但原因嘛,就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她说要玩2个星期,3个国家,
泰国,缅甸,柬埔寨!!
11月尾就走,
哈哈。。
但最后,她说2月头才去,
去bangkok罢了,
还问我要不要去。

难得她问我了,
搞到我心痒痒的,
因为Bangkok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,
真的很想去哦!!

10 comments:

Pisces.Lgirl said...

很想去
但是
没有钱

potatofly said...

哈哈~
可能现在她已book了机票。。。

Pisces.Lgirl said...

wahh...
so effiecient arrrrr

Anonymous said...

哗,得学习她的生活精神,一旦决定了就不再忧疑。。

potatofly said...

还没啦,
SX还没有book,只是我讲讲吧了,
但以她的性格,
分分钟都会给人surprise的嘛!!
呵呵。。。。

Pisces.Lgirl said...

opp.. u talking abt u arr..
:P

potatofly said...

我有surprise吗??

Anonymous said...

她是指-通过某过程中的刺激而产生类似surprise的反应现象?

potatofly said...

huh??好像讲到很深厚??

Pisces.Lgirl said...

O.o
cf really reach master level woh.. all word oso very deep de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