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【你的克勤演奏厅大马演唱会2008】

【你的克勤演奏厅大马演唱会2008】将在11月15日云顶云星剧场隆重登场!!!
我很想去啊!!
到处找人陪我去,终于找到了。。
但又突然间有点想反悔,
因为加完全部basic的cost要at least RM250.00叻,
虽然不是很多,但RM250真的可以很好用耶,
RM250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东西。
怎么办??
要去?不要去?
怎样取舍好叻??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MY SUGGESTION AR
DUN GO LO, NEXT YEAR ONLY GO...

potatofly said...

明年??
你知道他明年会来吗?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,如果SG是天使那我将会是魔鬼了,既然有人陪就没借口说不去了,青春不留白,趁自己年轻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:)

potatofly said...

哎哟,CF你这个魔鬼啊!!
我决定不要去了,
因为你不陪我咯!!

Anonymous said...

又是个烂借口,不是找到人陪你去了吗?干嘛烧到我这里来,如果你不怕我这魔鬼把你给吃了的话,我不也介意和你一块去,费用包完全由你付 >)

Pisces.Lgirl said...

哈哈
这样你们也能吵一番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