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上audit的第三天

今天。。。
我们又做回去最后一排的中间,
errr……位置还很美下,
没什么人遮住,
位置很宽,
这天特地坐去最旁边,
就是希望旁边比较宽,
哈哈。。。

但事事不如我所愿,
最后的一分钟,
有个人坐在我隔壁,
起初,还有一点点空位的,
但after break过后,
他竟然越来越过来了,
真是气死我了!

可能他注意到我有意无意的占他的位,
不要给我那么多位咯,哈哈,
可是明明他隔壁是空的嘛!!
真是的。。。

今天也发现了一个天大的surprise,
就是。。。。。
当。。当。。当。。
星期五是2.30-9.30pm啊!!!
如果不是WH无端端讲到,
然后向LOW求证,
我看我们还傻傻的6.30pm才来!!

过后,LOW在clas提醒大家一下,
但发觉到大家好像没什么反应,
觉得好像只有我们俩不知道,
好瘀哦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