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又被撞了!

话说刚刚在等妹妹的时候,
前面一辆发鸡肓的车后退,
撞到我的车了,
Horn他也来不及,
幸好车前有kangaro bar,
所以看起来没事,
他车就花了,
也没看清楚有没有凹了。。

他下车问了一句:你的车没事啊??
表面上看起来是没事,
就简单的骂了一句:盲的咩,酱大辆车看不到啊?
他答了没看到。。
就这样我让他走了
感觉好像我太好心了??!
一路上想想,
他车牌好像是WMV 8693,
金色的,没注意到什么车款,
还有他好像欠我一句道歉咯!
好想fb搜寻他出来,
这么没礼貌的人~~

结果。。回家就中骂咯!
做么没拿电话?做么没拍照?
等下里面有什么问题咧?
哎哟, 看到没东西不就算咯,
电话在车,也没来得及拍照,
你以为我想的吗?!
突然被撞,也想不了那么多 =_=
每次都是我无辜被撞的,
真气死人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