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October 4, 2013

倒数81天 :老板知道了

因为cambodia的不知什么假期,
老板提早一天回来了。。

今天刚好拿cheque上去给他,
就在签 chq的同时,
突然弹出一句:做做下又不做了。。。
被这突然而来的话吓到了,
只能哈哈的回应。。
很奇怪吧?
对啊,他又不像问,他讲到象是句号,
他也没追问,
就这样我出去了,
哈哈哈,我俩的相处搞笑吧?

我这老板对我还不错的,
暂时还没很够力骂我,
就算有时被我气到无语~~哈哈哈,
算不错吧~~!!
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1 comment:

Wan said...

haha...ur boss very q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