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我在villamas的日子 -1


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,没想到隔了几个月再写回,竟然是这样子的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villamas做了3个月,很快的我就要说byebye了。本来还打算在我的blog里开个label --- 我在villamas的日子,事无大小都可以post上来,因为我真的蛮喜欢这里的,这里的benefits非常不错,medical可以连家人的一起claim,旅行/读书也可以claim,还有company trip和听说很不错的bonus

还以为这样好的公司我可以待到我去NZ为止,应该可以补贴我的旅行基金,但往往现实是残酷的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Esther每次的冷言冷语相对,真的令我顶不顺了。话说我的忍耐力还不错的,我很忍得,但偏偏忍不到,还很火呢!确实愿因很难说出来,但我真的超级beh tahan,我真的一刻都都不想留久,恨不得立刻走掉。

结果,在今天又被人kek了下,铁下心肠,去跟manager说清楚:本来我的last day是9月7日,反正我现在已没事做了,希望可以提前一个星期,就是做到这个星期四(30号),没想到manager一口就答应了,哈哈哈,好顺利哦~但反过来想,是不是我真的很碍事很多余?不过别管啦,我还想早走早着啦~免得我又无端端的被踩 >.<

Crying Face

2 comments:

Wan said...

hahaha...remember write down all Esther bad thing to ur fedback kertas....

potatofly said...

hahah..i not so sui lar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