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想太多了吧?

本来并不是什么大件事的,不过想想下又好像有点巧合,就觉得写下来当记录。。

话说昨天晚上回acotech做东西,因为周末我都很忙,没回去,哈哈。。
就从6点左右做到7点多吧~

做到一半时,突然听见风铃声,但radio那是播的歌曲应该没有风铃声啊,而且office area,应该没有人挂风铃吧?hmm…这段时期,当然是特别敏感的咯,赶快的做完后,赶紧回家吧~

就在下楼梯开门时,哇!火 红红的?发生什么事了?
原来是有人在拜街边,烧东西给“兄弟们”。
哎,还真把我吓倒了 >.<"

第二天阿萍fb msg来,问我有没有开chai的电脑。呼?又是这问题,我那时在office他也经常问的,说他明明确定全部电关完的,但第二天发现被人开过。。
那是我和阿萍就认定他一定是善忘咯。

不过,好像回想起来有点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不要想太多了,我每次都是一个人回去做工的咧~~
阿弥陀佛!

2 comments:

Wan said...

memang penakut d woh...

potatofly said...

hahaha..jz so ngam happened ler~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