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April 2, 2012

疯狂曼谷3天2夜 - Day3-跑机场篇

话说我们没有买luggage的就没有到counter check-in luggage,就在外面等吧了,我们就以为像LCCT那样过了custom才verify document的,所以就很悠闲的坐在那里,突然想起应该去找verify counter比较安心,就这样一直找,info counter好像不是很明白,一路走一路问,原来AirAsia verify document要在外面check-in counter。意思说我们现在要出custom到外面verify,再进custom!每次听别人说曼谷机场大,这次我真的见识到了,真的很大!忘了几楼,总之departure hall和arrival hall我们都跑完了,真的是用跑的,跑到像傻婆~因为怕赶不及,我们死命地跑,跑了应该至少1个半小时吧?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没有心情看时间!

一天之内进出custom两次,真的不容易吧!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?就在我们出custom的时候,YM跟海关人员解释了一轮后终于过了,轮到我时,他突然站起来拿我的passport走去另一个地方,吓死我啦,以为我过不到,他要向我问话,他们不知要怎样问了,如果是的话,那我不就赶不及飞机咯?在那短短的时间内我想到那么多,厉害吧?原来他只是起身去拿staple而已,真的吓死我咯,看戏太多了,哇哈哈哈~

最后我们当然是赶得及咯,可是飞机也delay了,也不知delay的多久,因为我的头脑一片空白,很累而已,我好想家里的床啊~

飞机终于起飞了,我要回家咯~

回到马来西亚也已经整11点了,因为在巴士上睡着了,迟了叫姐姐出来载我,所以搞到迟了回家,回到家应该1230了吧?冲了凉我就睡了~累啊,明天还要上班~~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