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Monday, April 2, 2012

疯狂曼谷3天2夜 – Day 2- 唐人街

逛逛逛,又到了预定的时间,我们要回hotel放东西,要去另一个地点----唐人街!

这次我们截了两辆德士,一辆是innova,可以载我们6人,而他们5人(都是大只的)挤在一辆小小辆的德士,真辛苦啊!这德士司机很好谈,英文不是很好,但都尽量介绍我们吃的,还告诉我们星期一唐人街很多都关,不是很热闹的,不过经我们讨论后,还是要去,哈哈!这司机很不错,走shortcut,窜来窜去的,很快的我们就到了~

他说停车就真的停车了,停在马路中间,厉害咯!碰巧我们就停在佳礼大大们热力介绍的T&K Seafood,还想不到真容易找啊!有点可怕咯,真的是红青大战,两边都死命拉客,我们最后是选择了青色咯!他还带我们到最顶楼,好像VIP room似的,只serve我们!为了留住肚子,也不敢order那么多食物,可是hor,也order得太少了吧?我们12人竟然才order5样菜,好像蛮可怜的!

P1140523

P1140524

P1140525

P1140527

P1140531

小小插曲:朋友出去吃饭,通常我们一见到椅子就会坐下去的,就在CF要坐下去的时候,CL冒出了一句:“你要做KI旁边?”,就是这句话,我们全部都傻了,吓到CF立刻弹到远远的,哈哈!是啦,一句无心的话,听在我们的耳里,很好笑的咯,好像有点威胁性的问话,所以到现在我们还一直用这来作弄他们,哈哈~

吃完后(对,不是吃饱后,因为根本吃不饱,哈哈)我们继续逛咯!又是兵分几路的,分到怎样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我,CS和KH跑去了【林珍香】买猪肉干,哈哈,买到不亦乐乎啊,还买到下雨啊 =.= 就在避雨的同时,被我发现到了XT托我买的东西,哈哈,还以为我会买不到呢,我终于完成任务了,我有心吧~虽然她放我飞机,我还是没忘记她,嘻嘻

P1140537

一下雨就没有心情了,唉,走来走去避雨的,好无聊啊,还是回去吧~正担心着如何联络其他人的时候,我们大家又遇在一起了,哈哈,所以说吗,曼谷不是很大,我们到处都遇回,还是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啊?呵呵呵

大家都累了,还要回去收拾行李,就只有MH,Ym去khaosan road(其实我很想去khaosan road的),其他的就回酒店咯!不知是谁的主意,竟然分4人一辆tuk-tuk,另一辆5人,哇靠,而我就在5人那一辆 >.< 够力咯,那司机还真的敢载,恐怖啊!坐得真辛苦,真的很好的经验,应该没有第二次了吧?一路上我们都是受人瞩目的,很美好的回忆啊,哈哈哈~

续~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