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我的电话真可怜

** 我的电话真可怜 **

那死乞人憎人的杰作~
真令人讨厌!
每次大日子两手空空上来吃免费东西已经够乞人憎的啦,
这次吃东西还把壳乱乱丢,
还丢在我电话上,
可能你是觉得玩玩下,
但我却觉得非常讨人厌!

这次他没有两手空空了
拿了两粒月饼上来
但是给他大姨的
不是讲我贪心还是什么
堂堂一个老板
那个朔料纸袋装着两粒月饼
超级难看

好好的中秋节
破坏了我的心情
下次我不会diam diam的
我会shoot到你够够力
等着瞧吧

** 中秋节拜拜 **

1 comment:

Wan said...

hhahahaa.....sabarrrrrrrr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