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乞人憎的人特别黑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乞人憎的人特别黑叻?

其实也不是特别讨厌她的,只是最近越看她越不顺眼

之前是因为她的睡相不好,这不大重要,问题是她睡到很过来,踢到我,气到我要跑出去看电视,看到4点多,越想越气,她是什么人,做么我要让她啊?看完戏后,我就回房,踢她过去,然后用脚顶着她,就这样睡着了,天亮咯!过不久这事也渐渐淡忘了,如今气在心头才想起~

还有就是,有一次讲话,也不知道讲什么了,她只对着她讲,当我问的东西没听到,是没听到还是特地的啊?就从这次,我的火又来了,觉得她非常没有礼貌,从此我真的当她“没到”。

她每次无端端进来看报纸,粗鲁到~超级讨厌她!讲话吵死人啊!

有一次,她看我在抄notes,说我写字很小,我只回答:我看到就ok!然后她自己讲,当然是有人答她,但那肯定不是我咯~

最近的一次,她真的当我“没到”,那东西下来吃,拿去给她吃,有递给姐姐吃,然后就走去后面了,问也没问我,真是@#@%&$*&O#$^#^#$

没礼貌!!粗鲁!!乞人憎!!

不过讲人坏话,是不好的,也不能怪她,因为我也是当她没到吧了!

阿弥陀佛,善哉!善哉!罪过罪过

3 comments:

鱼鱼 said...

哈哈,不要气坏你自己哦!
加油哦!有空鱼鱼会常常来看你!

张愫芯 said...

Almost update your blog everyday. Thanks for sharing :D

lingling❤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能明白你的心情。。。
看到你前两段,我还以为是自己的日记呢。。。
哈哈~ 也遭遇过类似的事情。。。
只能说,当它是透明把。。。
什么事情也冷冷相对。。一个手掌拍不响,久了,她也不找你了。。。
呵呵~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