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灿烂的遗产

最近刚刚追完的一部戏,很久没看韩国戏了,
这部再度吸引我追看韩剧咯!
 
一部好的剧集,当然少不了好的OST,
上网DL了整个album,好好听啊~哈哈哈
 
虽然是老掉牙的爱情故事,
典型韩剧的4角恋,
不过人美景也美,太喜欢了,
呵呵呵~ 
 
也因为我是看韩语版,
加上最近AA飞韩国了,
让我有股冲动去学韩语,
在飞韩国!!
不过想想就好,乖乖看戏吧!
 
 
專輯曲目:
1. 너 하나만 - 강하니
2. 내 가슴에 사는 사람 - 이수(엠씨더맥스 活在我心中的人 - 李秀(M.C The Max)

3. 사랑에 미쳐서 - 지선(러브홀릭
4. 사랑은 벌이다 - 케이윌(K.Will)

5. Spring Rain - 지혜
6. 그리운 누나
7. 환이를 잡아라
8. 우리가 가족이니?
9. Funny Life
10. 너에게 가는 길
11. Smile Working
12. 마지막 거짓말
13. 티격태격
14. 이별의 기억
15. Spring Rain (Guitar Ver.)
16. 운명, 그 두 번째 이야기

中文曲名:
1. 活在我心里的人 ESU
2. 为爱而疯 JEA SUN
3. 唯你一個 
4. 爱情是罚 KWILL
5. Spring Rain-智慧
6. 想念的姐姐

7. 抓住焕
8. 我们是家族嗎
9. Funny Life
10. 去向你身邊的路
11. Smile Working
12.最后的謊言
13.互不投合
14. 離別的記憶
15. Spring Rain (Guitar Ver)
16.命运,第二个故事

2 comments:

Little girl said...

原来你都有看《灿烂》嘛!那天你问我拿戏,我也有介绍这部28集的。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,演戏很cute叻。。在韩国他是有名的“国民弟弟”,最近刚上他的新戏叫《我的女朋友叫九尾狐》,超搞笑的,我每个星期都在追,哈哈。。。还有忘了介绍另一部给你,不知道你看了没,《原来是美男啊!》里面有3个美男+1个假扮美男的女生,超搞笑的。。。这部戏我看了很多遍,而且因为它我喜欢上里面的两支正在红的乐团。

potatofly said...

哈哈,你不知道我全部美的东西都喜欢的吗??
【原来是美男啊】听说很好笑,我要看咧,嘻嘻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