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世界真多诱惑

最近不知是不是太过得空了,想了很多东西~

因为说2年后要去NZ working holiday,想要赚多点钱,再加上在bbkz那里认识的jiayi的approved了,跟她聊了几天,她又给我几个blog看,看到我心痒痒的,恨不得马上飞过去。但我很快就清醒了,我知道我没有足够的钱让我立刻去。

纽西兰-- 长白云之乡(工作旅行记): July 2010

所以突发奇想的,倒不如去新加坡工作吧?SG的rate跟NZ一样,比较容易存钱啊,省省的应该很快就可以去了吧?就在那几天我猛爬贴,新加坡的论坛,jobstreet看看account的市价,明年4月,北京回来吧,应该可以考虑考虑的!

AA要飞韩国了!之前还说对韩国没兴趣,因为想到韩国,就以为看看韩剧的拍摄景点?冬季恋歌?大长今?有点闲吧?但得空没事的爬了爬帖,看到了介绍韩国的,其实不错啊,可惜的是不会韩语,到了语言不通的地方,难免会觉得不安吧?突然地,我想学韩语啊!哈哈哈

韓國旅遊 : 韓國觀光公社

再来,今天,哈哈!相机啊!早上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了sony的dslr,spec我是不懂啦,但价钱不错下咯,可以考虑的~刚刚msn又跟olive谈了谈下,又被她讲得心动了,立刻上canon的website,上cari论坛,看了些资料,有了一点点的概念,然后再跟SF msn,哈哈,原来她也打算买dslr了,哇,有够有钱咯!

看中的canon

唉,怎么突然这么多诱惑的,搞到我心痒痒的,什么都想要,但就是钱包空空的,哈哈,所以一切都只是想想咯!看看我几时回想到疯了~~

2 comments:

CF said...

不如去想想哪里能找些适合我们兼职来做和存钱先吧。。
惨啦,我开始有点怕看nzwh的blog,因为看了会超想马上飞去体验那里的环境与生活:'(

potatofly said...

兼职啊?很难咧,时间不合适~

哈哈,你比我还要心急啊?马上飞tim~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