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ICQ

刚刚跟SF聊聊下天,突然聊到了ICQ。。N年前很流行的玩意。

我还记得,是笑娥教我玩的,还是她带我去CC玩的,那还是我第一次去CC咧,但她竟然死口不认,气死我啦~~

虽然我还收着我的ICQ号码,但进不到了,哈哈~算啦,我的contact list是没有人的!!

不知现在还有人在玩吗??哈哈!!

a40f5bfb3be7e3c144d29ed

6 comments:

Wan said...

你好耶,连名字都写卖,做么不写angsa,
你不要“wok“我,我不记得几时带你去,还是我去的时候,你硬硬要跟,现在说我带你,想死啊!

Little girl said...

或者你要不要回忆一下在哪间CC玩的,或许Sg会记得ler..kakaka

potatofly said...

angsa, 我讲是你就是你咯!我不会乱乱‘wat’人的~

little girl,我不记得了,应该是sunwaymas的,可能zap lap了咯!哈哈

Wan said...

你几时变到这么不讲道理的。。。哈

Unknown said...

N年前的玩意,在就不知道丢进大脑的哪一条神经线了.....

CF said...

哇,看不出笑娥原来也爱蒲CC的 X)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