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朋友,遵守交通规则吧!

这天,angsa突然问我要不要去giant?哈哈,第一个闪过我脑海的就是-----KFC!!立刻就答应她咯,她去买她的,我去吃我的,yeah~yeah~

Angsa回家拿了车我们就出发咯!就在megah那个u-turn,当我还忙着sms的时候,Angsa就说SHIT,然后手快快的系安全带,在我还blur blur时,前面就一位勤劳的警察叔叔叫angsa的车靠旁边咯~

真的是“幸运”咯~这样就中了!IC和license给了他,对话了一下,警察就放了angsa,呵呵,怎么这么容易过关?心照咯~其实我觉得他应该告诫一下:lain kali ingat ikat tau!但他什么都不说,唉~~唯一好的是,他也不会故意刁难。无论如何,过关就好!

记得上一次,MH也中过,那时是新年我们去瀑布玩的,就是去batu caves那里的天桥!才超速一点点,警察就截停了他,真的有够幸运,因为,他和angsa的车是一前一后,警察只截停他的车,哈哈哈~记得那次“谈判”比较久!可能是驾大辆车的关系吧?谈也谈比较久,还说不够,真的很够力!!

还有我自己也差点领教过,幸好没事,不然。。呵呵呵~那时候是晚上载妹妹放工,就在【明天】去【育才】那里的红绿灯。习惯了没有车就不等绿灯转的,反正三更半夜了!一转,矣~怎么酱夜了,还有一堆人在那里干什么?看清楚一点,walao ee…是警察啊!!镇定点,幸好他们没有stop我,我也管不了,直直走了。

如果那时他们截停我,我真的没有没有办法了,因为我钱包是空空的,saman 就saman吧!自那次过后,我真的看左看右才过,哈哈哈~

朋友们,循规蹈矩吧!遵守交通规则吧!不要再“造福”他们,钱包的钱赚来不易,,有多就捐去给慈善机构吧!

1 comment:

CF said...

你果然贪吃,去giant竟然会想到kfc=.=
恩,看了这篇文,会多加留意的~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