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饭后八卦的话题

最近都一直围绕着某个话题,
一直以来我都知道的,
只是没有说过出来,
最近就不知怎么被提起,
然后就一直在讲着~

其实讲真的,
如果话题的主角是我的话,
原来我一直是话题的主角,
过后被我又发现,
我会很难过的!

人与人之间不是应该要坦诚相对的吗?
为什么要这样呢?
可能这只是饭后八卦的话题,
但现在应该要停止了~

然后,
大家来对他说:对不起~~
但也希望他知道自己,
这样对大家都好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
好,这个任务交给你。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