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2010年的射手座

射手座

射手座的2010年是在現實與理想中擺盪的一年。木星雖然帶來幸運,帶來更高的目標,帶來對自己更高的期許,但是目標的達成往往都不是一步登天的。得要等 到愈靠近年底,木星的正向的力量才會漸漸的發揮出來,土星對你的壓抑也會逐漸轉為助力,因此,2010年的上半年,不管是計劃與他人合作,或有任何事業上 的規劃,都會有一種時候未到的感覺,但是並不能因為這樣就偷懶,上半年愈能鴨子划水,愈能把基本功夫做好的射手,愈到年底,就會發現上半年的努力都沒有白 費,上半年如果夠努力奠下基礎,下半年反而進度會超快,有種順水推舟的快感。所以,2010年的射手座,要學會沈潛與培養高度的耐性,做計劃時,拉長一整 年來看,並把收割期放在年底,你就比較能安之若素的把每天的事都做好。

家庭

今年的家庭生活會有些小小的變動,可能父母親的健康微恙,或者另一半工作的部份也會遇見一些難題,這些牽絆都讓一心想往前衝的射手受到牽制,愈到年底,這些牽制的力量會愈來愈小。

事業:

今年的事業與職場的運氣前半年都是徘徊與停滯的。一心想把事情做好,卻只覺得努力沒有看到的成效,但是也不能鬆懈,只要上半年夠努力,有機會在下半年漸入佳境囉。

金錢:

今年的財運到年底逐漸轉好,投資理財的部份,不要短視近利,今年在投資理財的部份要做中長期的規劃;自己創業的人,下半年貴人浮現,業績愈做愈好。

健康:

上半年定力不夠的射手座,會覺得心煩意亂,情緒不定自然小病痛不斷。所以上半年的你,給自己安排定時定量的運動習慣,會有助你的健康及心情平穩。

愛情

有伴侶的人上半年來自於另一半的壓力頗大,也許他的想法和你落差很大,意見上的磨擦變多。多聽聽另一半給你的建議是好的。至於單身的人,上半年就算有認識心動的對象,似乎也要到下半年關係才會為明朗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