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幸运和不幸运的27.12.09

真的超级LUCKY!!

星期天去Pyramid,一转弯就看到常常的车龙,心想我不要进去了,因为我剩下两格油罢了!怎知本来block着的其中一个parking入口开了,yea~yea~真幸运!

进去咯,一辆车不让我,不用紧,我让他,哈哈哈,就这样,好心有好报,我才转个弯就找到parking咯,美美的位子,靠近门口的,哈哈哈!!

过后去paramount的pasar malam,竟然也很顺利的一找就找到咯,哈哈哈~

当然,有幸运也有不幸运的吧?还以为我的maybank卡有问题,两架atm都说卡有问题,那不钱,不过幸好过后顺利的拿到钱了,还是新钞呐~

最不lucky的应该是CF吧!剩下rm12,吃了lunch就没有了钱,一直找不到pbb的atm,找到了有没有钱了!过后载她去sg.way的pbb,又是没有钱了!最后到seapark的,终于有钱咯,她终于有回安全感咯,哈哈啊哈哈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

u c, if out with cicak, sure spent d..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