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年的结尾

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,应该来点终结吧?

今年我做了些什么值得我记录下来的东西呢??
好像没有什么咯~
hmmm……想想~~~

最大的是应该我终于订了机票去台湾,
就是三更半夜不睡觉订的,
真的不知哪来的勇气,我终于踏出了这一步,
明年3月我就要飞台湾咯,
台湾,我来咯!!!!!!!!!!

还有呢?
errr……在office学了很多东西,
换了新电脑,自己学了photoshop,illustrator…
虽然不精,但简单的还ok啦

尝试了爬山---broga hill---真的很辛苦的
去了penang找KS

花了很多钱,吃了很多好吃的,
去过奇奇怪怪的地方,哈哈哈

其实2009并不是个好年,
牛年牛牛犯太岁??
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,
希望2010年会更好,事事顺利,
money money come to me !!!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