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Company trip 2010

唉,本来很开心的,
因为我book到了台湾,
但坏消息来了,
老板好像要同一个时间去广州,
我没的去啦,
可怜, 又没得去!!

后来阿萍说年尾好像有便宜机票,
Mr.Too就叫她找,可能会换去年尾,
阿萍说很贵,
Mr.Chai说年尾很冷,怕小孩子顶不到,
唉~换啦,
反正3月的学校假期不confirm的,
等下不能的话,就浪费啦!

浪费钱买个不肯定,不如买冷衣,
我很想去啦~!!!!

5 comments:

阿木 said...

哗!什么公司这么好?可以办国外的Company trip?台湾真的很好玩!3月的阿里山可能是樱花季!哈哈哈!好好享受!

potatofly said...

因为我老板喜欢去旅行嘛~

阿木 said...

原来如此,是啊!如果你是ptptn贷款者,记得去check check啊!

potatofly said...

要check什么??

阿木 said...

check有没有被列入黑名单。我这一blog http://matchboxstation.blogspot.com/2009/05/yogyakarta.html 有写过。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