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uesday, May 5, 2009

梦见:旅游

唉~我看我是发台湾梦发到傻了,
就连睡觉也发着台湾梦,
哈哈!!

续那天我发梦到我和家人去台湾外,

【上次梦到是:
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去台湾,
因为爸爸有病,所以走的很慢,
但不知到为什么突然梦见ym,
她对我说,台湾很容易的啦,
搭车很方便,这样搭,那样搭的】

哈哈,你们一定是讲我sot了!!

这次的梦是:

【 我一个人背着背包在机场,
本来我是要去柬埔寨的,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柬埔寨,
可能看了姐姐的照片看久了,
发现那些石像真的会笑,很美叻)
但不知怎么了,
竟然突然改变注意说要去台湾,
就这样,
我上了飞机去台湾!!】

哈哈,不要怪我啦!! >____<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