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zap手尾

哎哟……
我的老板又有问题了!

这次是webmail的purge delete不见了,
不知他搞什么鬼的,
好好的弄不见了,
他叫我研究一下,
要我怎么研究,
已经check完了,
两个mail的setting都一样,
叫他用outlook有不要,
每次叫我研究研究,
唉~

每次都要新的东西,
现在有了新的layout,他又不要,
说什么不一样怎么可以,
哎,真气死我啦,他讲完啦,
他当我真的是IT很“劲”咩??
更何况,他问了那个IT老板,他也搞唔点,
what u expect i can do??

但也要谢谢他,
我的电脑进步了很多,
哈哈~
因为他每次都要我跟他“zap手尾”……
=_='''''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