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跟Alfa的annual dinner

一年一度,又跟Alfa annual dinner咯!!
今年老板说要靠近点,所以选了NZX,
还以为是korea 的bbq,
怎知是100度steamboat!!
救命啊,我上个星期才吃吧了~
可怜~

放工回家冲了凉,就去阿萍家等Mr.Chai,
迟到了,哈哈~Alfa比我们还早!
这次我们坐楼下,觉得楼上好像比较好坐咯,
本来想提议他们去vip room的,
但还是…………哈哈哈~~
那些酱料好像楼上比较多,
我爱吃的BBQ酱竟然没有,真是的……

吃回同样的东西,人物不同,
还是没有什么feeling咯!
只是吃多了那些side order咯,
side order比较好吃…
而且,我都没有mood拍照了!!

吃完了之后,跟去年一样,
他们要去唱k,但这次不是是去karaoke,
而是去Mr.Too的家!
第一次去他的家,真的很大很美,很grand的感觉!!
像做戏的那种~
本来想拍一下照给CF看的,
但不好意思咯!
只好乖乖的坐在那里看电视!
坐了一下,就回了,
因为很显,他们唱的歌不ngam我--很久,
就算新歌,我也不会唱,因为不敢献丑嘛,
他们全部唱歌很劲,他们全是唱k的super kaki,
我不敢唱咯!!

哈哈~就这样,
大概9点我就会到家咯,
隔了一年,Mr.Chai竟然还记得我家,
哈哈,真厉害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