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辞职前后

不知怎么的,那天看了看日历,
想了想在3月1日丢信,然后4月15日就是最后一天,
4月17日就可以安心的去玩了,
就这样下定决心了,开始上网申请工作了。

本来是说去新加坡闯闯一年半,然后辞职去NZ,
但听了各大方的高见,就觉得有点浪费时间,
突然又觉得应该在这做着先,
顺便继续读书,至少我不会在NZ回来后什么都没有。
不然的话又要从头来过?从低开始吗?
在这里找工还是新加坡呢?
我的ACCA又怎么办呢?

就这样,我开始了我第一个interview---audit firm!
第一次去audit firm interview,感觉不同,
至少他真的是讲对acca有用的东西,
而不是像commercial firm那样,讲公司的东西,
还有我去争取study exam leave,etc……
他讲到好像要请我,但又不confirm,
可能要等我2个月吧,所以说迟点call我~

本来打算3月1日丢信的,
但拖了3天,终于在今天早上放在他桌子了。
竟然今天他9.30就进office了。

(简约了的对话)
老板:这是做什么 ?
我:errr…我要辞职了。
老板:为什么?
我:我要去audit firm做,我想学多点account的东西。
老板: audit firm是什么?是不是像TH Kuan的?
我:是的。
老板:找到工了?
我:还没。
老板:audit firm工钱怎样?
我:大概一样咯。
老板:现在你读到怎样了?
我:7张了,还有7张。
老板:哦,总共14张啦?读完就可以做accountant?
我:没有啦,要在audit firm practice3年才可以的。
老板:哦,好啦,既然你要走,ok啦!有没有朋友要做?
我:朋友啊?要问问看。
老板:有的话可以介绍来。
我:可以啊,如果找不到人,我还可以做part time的。
老板:恩,可以登报纸的,
我:还有jobstreet,可以放久一点。
老板:登华文报可以找华人。
我:也对!
老板:so你帮我arrange一下,等广告找人。
我:ok!

就这样结束了 ,松了一口气!
但应该小老板会跟我训一轮话吧,
我觉得他比较难搞啦,
哈哈哈,但大老板已经接受了,
他应该也不会太刁难吧?

现在辞职了,要开始找工了,
希望可以找到适合的工吧,
让我的plan顺顺利利,
向目标出发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ena:
wah
u still remember each sentences.
so every1 no need ask u again le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