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展望2011

今天是11-01-2011,2011已经是过了人10天,要好好规划我的2011了。

今年有什么计划呢?

首先就是向2010说拜拜,用全新的心情去迎接2011~

计划我要辞职,找个薪水较高的工作,现在什么东西都很贵了,因为生活水平提高了,我更贪心了,要求多了,欲望多了,钱也不够用了~ 
为了更舒适的生活,为了安抚更野的心,再安稳的工作,再更好的老板,也应该是时候走了,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延席。

今年应该不会去上课了,钱要留着去旅行,好像很不应该厚?有书不读,整天顾着玩,玩可以读完书才玩啊,一直玩,迟点就不读书的了,这我也知道,但心野了,没办法,一年后再continue吧~

已经订了机票去北京和曼谷啊,好开心哦!曼谷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;本来是要去上海的,误打误撞之下却订了北京,不过还好啦,呵呵,好歹万里长城是世界奇观之一!

暂时我也想不到什么了,觉得前(钱)途茫茫,看不清, 
无论如何,暂时的plan要依计划进行, 
毕竟前进才会钱进啊!

期待我美好的2011吧!

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