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Maybank Debit Card

hmm…心血来潮去申请Debit Card,有点突然,没有心理准备啦!有点不敢相信呐!

Debit Card吧了,我会不会太夸张啊?其实我只是问爽而已,但莫名其妙的就立刻申请了,哈哈,怪怪!

它有annual fees --RM8,如果清醒点,我就去申请PBB的,同样的费用,我的MBB atm还可以用啊,做么酱的!!??!!

我知道啦,一个字------lui !!

不申请都申请了,我要好好的utilised它~~

Photo0409

1 comment:

Wan said...

nasib baik u masih tau u sendiri "lui".

hahaa,i pigi apply PBB d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