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年初七--人日!

本来想去东禅寺的,但没有车,没有人陪我!
就在家发呆吧!
但突然间PF说要来我家打麻将,
我只要准备桌子椅子,麻将她准备,
就这样,他们一堆人就在我家打了一个下午麻将,
每个人都变得会打麻将了,
还笑说到老我们都是这样打,预防老人痴呆症,哈哈

images

晚上就跑去甜品哥哥喝糖水,
很好喝咯,但价钱很贵下~

1 comment:

Wan said...

甜品哥哥很贵列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知道了,我的生日礼物我要麻将或nameee,
hahahaaaa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