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8天游玩中北台湾 - Day 1 - 上飞机咯

期待了整10个月的台湾之旅终于来临了。

前一晚我和CFun还在SFen家过夜,这样第二天早上就不用吵醒家人载我们到SF家咯!那天晚上真的没什么睡到,一是太热了,我真的睡到流汗叻,二来就是兴奋吧!才睡了几个小时又要起身了,冲凉,喝杯茶就坐在那里等KIng和CLiang来,结果他们比预定的时间迟了,但幸好来到不久后,Taxi才到。

准时抵达LCCT,好像比上次我们去langkawi还要多店开了,不错嘛~有进步!飞台北的counter open for check-in了,我们就傻傻跑去人群堆排队,想想下好像不对了,Sfen明明说online check-in了的,干嘛我们还要排队??还好走过去隔壁counter问问,原来真的不用排队的,有express counter for self check-in的luggage,哈哈哈,七早八早就那么“驴”了!

拿了机票后,可以安心去吃早餐咯!突然有个很靠近的声音说:“做么他们没给我白色那张的?”手指还指着我们手上的机票!奇怪啦,广东话,而且不熟悉的声音,是谁的朋友?那么巧?机场也会遇到?原来是个三唔识七的女生,她认错朋友了,她朋友都在前面,哈哈哈,真的有够“瘀”咯!立刻也惊醒了我们几个,要打醒12份精神,不要丢脸!P1050297 P1050308 P1050313 P1050314

我们要去吃MCD咯~我有又吃happy meal了,还有送公仔叻,我们还在飞机上玩呢,真是无聊啊!哈哈!第一次过Kastam了,auto的,放passport和手指印就可以了,1分钟都不到,感觉有点儿戏咯!看似很小的LCCT,其实从门口走进去都要一段路的~ 进到里面还有duty free shop,maybank,etc…… 看中了的香水,说回来才买,但回来的时候却看不到了,真可惜啊!

准时上飞机,但却延迟起飞咯,人家正兴奋的,偏偏又迟迟起飞,真气人!漫漫4个小时多的机程,当然要找点娱乐咯!幸好AAX有in-flight msn,我们一直都在chatting,上机chat到下机!还交换FB叻,真的很cute,很特别,想不到在小小的飞机上,也可以认识到朋友,虽然是小弟弟小妹妹,但大家娱乐了大家,把原本无聊的时间,用来chatting,到最后竟然有点依依不舍呢!!P1050316

但下了飞机一切都忘记咯,顾着拍照,出关和拿行李,拿宝贝机和reload,这样都花了1个小时多!

3 comments:

Little girl said...

再接再厉...加油!!!

potatofly said...

我会的~哈哈

Little girl said...

说不要失礼人,还不是把脸丢到台北高铁站里,那真是名副其实的丢脸丢到家门口去,“瘀死”。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