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梦见 - 汤里有猫

昨晚睡到不好,惊醒了两次。。

第一次我忘了什么事把我惊醒,但肯定的不是好梦!

第二次记得很清楚,就在我要喝汤的时候,
如常的我打开锅盖,突然有只猫跳出来,
那汤是在煤气炉上,滚滚的叻,
但它却若无其事的跳出来看着我,
还趴在我的手臂上,
哎哟,救命啊,猫叻,我最怕的,
立刻就惊醒了,
唉!!

可能是睡的姿势不对,
发觉两次都是仰躺的,
我要侧睡才能有安全感的睡,哈哈哈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

Weird dream, more weird than me d..hhahahaa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