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---->>>

Pages

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~!

yeah……yeah……生日快乐!!
今天考F8,最后一张,也是我的生日。

一如往常,
考完试我们就去庆祝,
顺便庆祝我的生日,
哈哈,有够省叻!!

在sunway的KimGary,
没想到是KJ + EU叻,真的很特别!
因为他们都很少可以参的,
这次竟然可以,
很感动neh~

十个人点东西吃,
有一点混乱,opps,是很混乱,
好像要吵架打架了,
那时的我只希望快快点完,快点吃东西,
因为真的很饿了,他们却在那么慢慢来,
真是气死我啦,
还有waiter要repeat order时,
他们竟然在介绍名字,搞到waiter都不repeat!
哈哈~~

食物来咯,
快要饿死的人点的食物竟然差不多最后才来,
真的是~!!!
因为位子太小了,吃东西有点困难,
唉~

当。。当。。我的蛋糕来咯!
是我选的ice-cream cake,
哎哟,这个蛋糕真的吃的真辛苦,
我们总共拿了3把刀才可以切到,
而且是切得很辛苦的那种,哈哈~
但这次很成功,因为整粒蛋糕吃的一干二净哦!!

这晚虽然刚考完试,
很累很眼睡(可能用脑过度),
但还是很开心!!

谢谢SG,WH,SF,CF,KI,MH,YM,ML,PF,PCS!!
还有没能出席的WT,CS,XT!!
谢谢大家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
happy birthday lo....
old oledi lo....

potatofly said...

lolz。。
做么讲我老了??

Anonymous said...

SG said:
不讲你老
难道讲你年轻吗?
哈哈哈!

Powered By Blogger